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古晋安全,谢谢关心。

一个KL的朋友打电话来询问,古晋今天是不是快进入紧急状态到处有警察?
坦白说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!原来是传言说印尼人企图通过砂印边境攻打马来西亚。
哈哈!没这回事,这里很安全,一切如常,真的是很感激这位朋友的关心。

其实正如报纸上写的,这只不过是一些部分印尼政客在叫嚣罢了!
我们对这一类的政客是不是很面善呢?
对我们也有很多很多,尤其在巫统。

4 comments:

  1. 今天的报纸也是大篇的报道。但是,还是要多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很重要。报纸说如果要运进武器很难,那只是他们的一厢情愿的看法。其实,要运进来有何难,大家都很清楚。老鼠洞多的是,边境太长,执法单位根本是顾不了。最后,受苦的还是人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eddieliow:
    印尼人不怕,更怕自己人。哈哈!

    沈兴:
    老鼠洞虽多,但能爬进来,只有分散的“老鼠”仔,应该做不了什么大事,我还是当着笑话看。

    不过话说回来,从印尼边境到古晋市,如果沿着大路,最短的路线应该是BAU那条线,好像只有70多KM.路途的军营十多年前已经搬去古晋七哩。整条路线人口不是很多。要是印尼真的开着大队和坦克车进来,我们倒是一点防卫都没有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请做做好心, 为华裔挽回一点尊严好吗?

    马华特大的结果其实并不很意外,票箱开出来的结果是翁蔡应当一齐走。当翁蔡双方的势力差异不大时,第三股势力就真的能发挥它的效应!

    马华特大举行之前,翁总还诬陷说第三股势力是由蔡醫生制造、搞出来的。蔡醫生会愚蠢到制造一个不赞成第三项议案,使得恢复蔡细历党职提案无法通过?真是的,一個充滿爭議的人,还想要留下来?

    ...

    在马华特大举行之前,翁总不只一次信心十足的透过媒体放话:如果第一项提案被通过、他不会留恋权位,也会来个总辞;换句话说,他会卸下总会长和部长职位。但是中央代表们不卖他的帐!

    马华特大成绩公布后,翁总没有在第一时间马上宣布辞去总会长职位,反而表示交由中委会及会长理事会决定,是一大败笔!!! 会长理事会及中委会的决定大过马华特大的决定?那何必开什么特大?还是幾個被委任官职或会长理事或中委的跳梁小醜不甘心,要逼中央代表们再一次招开特大?老天啊,马华真的会被这些跳梁小醜玩死!!!

    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