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请转寄-拿督翁诗杰 (2008-8-19)

To: info@mca.org.my

拿督翁诗杰,身为马来西亚华裔,我感到到越来越害怕。
这个国家好像已经完全失去了方向。土著暴徒或飚车党好像会随时上门烧你家。真的好担心。

我知道你是有良知的人,最近看你在媒体上一直在讲蔡细历,其实你认为国民真的那么在意他的道德操守吗?

我当然看不起背叛另一半的人,但请你想象一下,如果您公司的老板非常能干,公司非常有前途,不过你老板在外头也是”偷吃“,那么你会继续留在那间公司吗?

当然会!是不是?老板家事宜你无关。只要公司能赚钱。

我相信这是人们现在的心情,为什么?因为我们现在渴望有一个英雄来搭救。
不管是您还是蔡细历,如果敢跟UMON大大声讲“NO"。您就能得到人们的尊敬。
道德操守,在这种”乱世“下真的不在那么重要。

蔡细历说没错-政见。您的政见呢?人民不是选你来吵架的,尤其是您现在还在朝。

我会写信给您,就因为对您还抱着希望。
虽然,我和大多数人(可能)一样,把更多的希望放在安华身上。
万一916真的发生了,可能那是一个跟不稳定的环境,但最起码人民会开心看见-”做不好,下台“
政权是可以换的。
到时后,我们期待您的卷土重来!更成熟,更负责人,更勇敢。
让人们爱不释手,好吗?
谢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