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09

油价爆涨,你怎么说 (2008-6-9)

我本人渴望看见充满竞争力的马来西亚!不需要任何物品的津贴,没有任何的“种族扶持政策”,就算天塌下来,我们也能和世界一起拼!或许它还需要20,30,50或100年。但身为国家领导人的,难道不就是应该往这方面努力吗?今天国阵政府在这方面的努力我完全没看见。
就算油价永远停留在60美元,难道国阵政府不会因为我国还有几年的石油贮藏量,加快脚步制定应对政策吗?好啦!就算石油贮藏量还有100年,全球气候变暖呢?如果是有眼见的政府,好几年前就开始行动了,今天也不至于手忙脚乱。
本人人理论上反对任何形式的津贴,但要取消也不是今天!更不是在完全没有准备的境况下。国家人民还没有那种条件明白吗?
如果把政府和人民分成“你”和“我”,那么今天“你”必须为“你”之前一系列的错误和短视政策负责。这是为犯错“负责”。父母那里可以因为穷而把责任推给小孩?不管如何倒贴,就是不该贸贸然取消津贴,接着应该盲羊补牢,带领人民一步一步减少对石油的依赖。但这些我通通都没看见。睡觉的人还没醒(可能永远也不会醒),搞乱的人继续嚣张,前路茫茫,看不见希望,这才是人民最愤怒的原因。
民盟或许是装在箱子里的苹果,还没打开不知是好是坏,但起码他可是人民绝望中的希望。
我对安华的感觉从308前的不屑一顾,到308的惊讶,接着胆战心惊,怀疑,一系列的疑问到今天充满期待。安华先生:如果这是你夺取的一系列动作,谢谢您给我时间做好心理准备。您可以下手了。祝你好运!也祝马来西亚有个美好的开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