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4, 2016

小偷啊吉


小偷啊吉:“老板,坦白说车是偷老爸的,现在便宜5千卖给你,我急着用钱。”
二手货收购商啊中:“哦!那是你家事,我开你3千。”
啊吉:“3千不够还债啊!”
啊中:“这样吧!我先给你3千,另外2千分10个月给。条件是你必须把家里钥匙给我,我会在你做什么你不得过问。“
啊吉:“诶,这个吗。。。。。。“
啊中:“你听好,只有我能帮你。隔壁家啊美的孩子都是医生律师,收购贼赃会有很大的压力。况且人家跟你老爸还是好朋友。”
啊吉:“你跟我老爸也是好友,那么你会举报我吗?”
啊中:“都跟你说了,我做生意的原则是不干涉他人内政,讲究和平共处,和平赚钱。你看黑人多开心跟我做生意,人家要买枪射自己人是人家的事。这个叫务实!!懂了吗?”
啊吉:“谢谢您。趁这机会,我也想弄清楚,就是那个。。。你跟我妈 - 啊华,好像也有亲戚关系,如果我打老妈你不插手可以吗?”
啊中:“这是什么话?你都打了你老妈几十年了,这事人人都知道,我有插过手吗?”
啊吉:“说的也是。可是还有一个问题。就是你家大厅那个传说有5千年历史的”礼仪廉耻“4个大字。我看了也有很大压力,哪里知道有一天你会良心发现然后。。。”
啊中:“拜托哪个是来骗小孩子的!你这个人真是罗嗦,赶快车跟家钥匙拿来!滚一边去!!”
啊吉:“遵命。。。“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