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马华还不懂得华社的问题吗?

开玩笑的吧?是百万大军刚从国外回来还是刚刚睡醒?给了你们五十多年的机会今天才来谈华社的问题吗?把华团托进水干嘛?够了够了!垃圾桶里不是有一份被丢弃发霉发臭的“诉求”吗?
有勇气把它捡起来擦干净再说吧!

奉劝老蔡,你的胜利,一方面是你的对手太烂!千万不要被胜利冲昏了头,也不要耍太极,拖延时间,人民没有什么耐心。要不马上硬起来,对马华进行大改革,要不让马华继续沉沦下去。
对我个人来说,最悲哀的,莫过于当人们梦想的两线制实现时,没有一个像样的马华来衡制民联。

国家已经没有本钱“烂”下去了,很多人和我一样在等待换政府。所以你好像没有什么机会做马来西亚人的英雄,但是你还有机会拯救马华。

当然,如果你只为自己的利益着想,不好意思,就当我在这里娱乐大家吧!献丑了!

4 comments:

  1. 笑话,马华的话还可听吗? 一甲子还不够吗?不管谁来做都是一样的。你看看新科总会长,副相讲了什么话,他就躲在龟壳里不出声了。总知乌雪和诗巫的补选要他好看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希望乌雪和诗巫的补选给他们一个狠狠的教训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民联输了也没关系,这样才有闪电大选嘛!

    ReplyDelete
  4. 看看BUKIT KOMAN的逃兵来到摈洲说鸟话.
    (受詢檳馬華在308大選前,曾承諾為明德正校遷校到威省,黃燕燕說,雖然馬華曾做出承諾,但可能檳城人可能覺得並不重要,所以大選時沒投國陣.)
    http://www.chinapress.com.my/content_new.asp?dt=2010-04-14&sec=mas&art=0414md20.txt

    详情请游览如下的博主:
    http://tongkai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