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马华乐队 - 下一届金曲奖最佳乐队入围。

独立时期的马华叫马华公会,是一个政治团队,主要任务为保护华裔在马来西亚的权益以及和友族合作治理国家。

后来马国因为进步和发展迅速,国泰民安,马华众领袖闲着没事干就把马华改为马华慈善社。主要任务是到老人院或孤儿院拜访及派发红包。

最近年轻一代的领袖认为,应该进入娱乐圈,多接近年轻一代,结果马华很快的就转型成娱乐团体,马华乐队就那么诞生了。

马华乐队主唱是不走翁,擅长RAP,只要旋律动听,懂不懂歌词不重要。第二唱将还有咸菜,擅长肢体动作,尤其是模仿迈克尔杰克逊。其他的歌手还有廖,魏,周等等,个个都是顶级的娱乐人才。马华乐队的第一场演出更是让全国百姓拍烂手掌叫好。

第二场演唱会很快要开始了,不知到大家买了门票没有?
我倒是失去了那一份热情。因为都是旧歌翻唱,开始闷了。

看着众歌手们在电视上载歌载舞,和第一代马华领袖的那种强烈对比,实在是令人感慨万分。

原来改变和转型,也不一定是为了生存。它可以是为了逃避,像鸵鸟把头藏在沙土里一样。

7 comments:

  1. 感觉更像马戏团的小丑在表演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来是起不了什么花样。开不开得成还是个问题的存在。就算开得成来说,也是,还是问题多多。没完没了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eddieliow:
    对呀!下一轮该是转型成马戏团!

    沈兴:
    对呀,没完没了!连看热闹的心情都没了,如果我是马华党员一定伤心死!

    ReplyDelete
  4. Liew Yu Ping 你迟早给民联的安华干屁股 !

    多多支持民联,迟早去河兰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林吉祥好像失踪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6. 马华乐队演奏的是挽歌,哀悼马来西亚华裔权益日落西山,竟然可入围金曲奖,当真极之可爱,风满楼佩服之至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hi Zuiyanhong:
    欢迎光临,金曲奖只不过是个比喻罢了。
    我相信马华不会消失!它只是”病了“,暂时成为”马来西亚病夫“。
    只不过连累所有的华裔丢尽了脸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