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来个新马华如何?

翁诗杰企图在腐败的体制内,做一些违反体制“常理”的事,真的是党内不讨好,党外又让人看笑话。如果开特大,恐怕就要Game Over了。居然已经下了决心,不然再一次豁出去,率领翁派,脱离旧马华,组成一个新的马华,加盟民联这么样?诶!就叫 MCA-G2吧!一定受年轻人欢迎。旧马华就让给蔡细历,反正已经奄奄一息了。

民联欢不欢迎?应该没问题!连蔡锐明的烂理由公正党都能接受了,再怎么说你可是拿着“正义”,“反贪”旗帜加盟的啊!“清泉”(暂且相信)流向民联河流,污水囤积在国阵死谭,全国人民一定拍手叫好。到时所谓的“埋伏”都变成了光明正大,你也可以痛快去烧PKFZ这蜂窝,那不是更好吗?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!只是暂时没官位,可能要先买鸡饭了。

翁蔡之战,如果能以这个作为结局,全国观众一定热切期盼第二集。到时后“翁蔡之战 II 之火烧巴生港”一定能卖得满堂红。

2 comments:

  1. 马华公会?解散好了。

    都是一堆粪,为利益,为权益而争。

    都是废人,没为公益办事的政党。

    1:挺老翁的(找好处)步步高升!

    2:挺CD蔡的(找机会)东山再起!

    3:假中立的 (等时机)趁火打劫!

    华人们!真正为华人社会的还有很多社团,只有付出,没问回报。

    放下为利为权的政党,加入华人社团为民服务,不是更好吗?

    吵,闹,挺,争等的党员真的为华社吗?在位的党员为华社争起到平等吗?好天真的马华党员们,你们都是一堆为利为权的人的牺牲品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eddie:
    308前,相信大多数人的印象是:
    1.加入执政党:有好处,有“康桃”。
    2.加入反对党:有理想,有勇气。
    所以看,现在人才都在民联了。
    两线制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