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恢复《华人,站出来》

恢复部落格 http://malaysiacinamang.blogspot.com/ 《华人,站出来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几点想讲清楚。

1. 现在被取笑的是当下的马华领导人。独立时期的马华是受人敬重的。还有,当我们在嘲笑巫统时!我们结对不是在笑马来人!!朋友明白吗?不懂?那是因为种族政治在你的脑海里根深蒂固!

2. 马华=马来西亚华人!!错错错!!最起码我土生土长的砂州,没有马华.除非你不承认我是马来西亚华人。
好吧好吧!让我仔细想想。。。有了!
我念过的华小该跟马华有关吧!
且慢!华小不是独立前就有了吗?反而独立后。。。。。不提也罢!
还有吗?应该还有吧!我实在想不起来,真抱歉。所以我说朋友啊!没有必要认马华为“妈”,更不必要当马华为“根”。这个包袱背着很重吧?放下它,今晚包你好睡。

3. 种族主义,如果继续下去,马来西亚多一百年还是在原地空转。难道当别国人的孙子都移民火星时,我们的孙子还要跟隔壁的“啊里”和“目度”谈论如何分那个被人遗弃的蛋糕?
种族政治是很容易被政客利用的,我们都看了几十年,您还能够容忍?
难道您不想看见有一天,马华能为马来子弟主办激励讲座?巫统替华小建学校?偷偷告诉你吧!其实那一天,就是马来西亚被全世界承认为先进国的那一天。
是不是很遥远?你在认为我做梦吧?我还有一个梦啊!我梦见我发明了时光机,把那些死抱住马华不放的人都送回去1957年!他们都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向我道谢呢。

朋友我没有否定马华的贡献!但一个政策用久了不变就会被人滥用。要生存,就要变。

1 comment:

  1. 那一群狗咬狗骨的畜生,早死早投胎吧,竟然还有人认娼作母,我呸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