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, 2011

来,告诉纳吉什么是“一个马来西亚”

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,每个朝代几乎都无法逃离-“人民起义,建国,荣华富贵,滥权腐败,人民再起义的定律。今天的国阵政权,显然是处在滥权腐败的高峰期。

在每个阶段中,最振奋人心的,大概就是起义这个阶段。此刻的草民,不分你我,大家抛开成见,团结一致,目的就是要打倒腐败政权,寻求更美好的生活。

在起义当中,滥权都会动用所有的国家机器阻止人民。可是今天的滥权者比较先进点,还会想出漂亮的口号蒙骗人民。

“一个马来西亚!”,其实早已经默默的潜伏在你我的心中几十年。尤其是我们这一代人,根本不需要刻意的粉墨,更不需要每年几千万的宣传费。因为它,本来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。

做贼喊贼!只有心虚的滥权者,才会把它穿上美丽的糖衣,摆在舞台中间要求大家朝拜。可在美丽的口号底下,尽是丑恶贪欲的嘴脸。为了自身的利益,搞煽动,搞抹黑,破坏司法,控制执法,简直就是目无法纪。

富贵滥权者的马仔说:“华裔是不会上街头的”。是这样吗?

709,就让我们以行动告诉富贵滥权者:“睁开你的眼睛,看一看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!”

彬彬